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❤..笨..❤

很不解..
有人说我很容易满足..
但为什么..
既然我这么容易满足..
但他却不能满足我??
小小的简讯..
会让我深感温馨..
但那个人怎么这么笨呢..?
唉..
让人无语..
我也真不懂..
我这么在乎干嘛..?
明知那个人是笨的..
为何还让他藏在我心里..??
为何他在我心里分量会这么重..??
不解不解..
我明明用尽心力..
让他不离我们这么远..
他为何不明白呢..??
只关心某一个人..
难道他这么有信心可以绑住我??
不怕我太累会逃走..???
唉...
还是一样无语..
跟他抱怨..
显得我小气..
可那是我的一个表达..
看来他不了解..
当然..他心里根本没我..
怎么会以为我那个表达是在吃醋呢..??
心里多少的算了..
还是摆脱不了他的存在..
笨笨的你到底要把我搞成怎样你才安心呢..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