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❤..收集..❤

最近..

我好像一直在收集..

知道收集什么吗..

并不是邮票..
明星照片..
漫画..
海报...
等等...

....

我所收集的是...


离线...

我已经收到三个了...
已经"高兴"到快不行了....

唉...

累了..

最重要的是...

我收集的对象...

。。。

让我无语...


精神崩溃...

...

好吧...

那就是我又要改变...
我还太嫩..

做的事...
冲动...
不顾前因后果...


...太嫩了..
现在终于醒神了..

真是感谢他们..

反正...
没人会救我的了..

都是我去救人..
担心人...

呵呵..

他们怎么知道怎样搭救我呢...
我又得自救...
算了..

怎么能指望他们呢..
我不敢奢望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