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❤..了解..❤

了解到底是什么..
最近的苦闷..

竟然是由外人来解..
希望的对象迟迟未出现..

我到底算什么呢..?
很不解..
嘴上直说没关系..

但回想..
心还是很难受..
难道真的不能取代异性吗..?
发自内心的真心..
没人看到吗..?

我不在乎的对象..
却似了解我的感觉..
说出了我的优点...

我知道我很可恶..
但不值得你们主动吗..??
难道我的命水就是如此..?

要主动..?
要改变..?
不对的地方都得改..
就只有我..??
为什么..?

我真的这么不值得吗..???
用价钱衡量我的话..
到底值多少呢..??

我明明这么的努力..
得到的还是一场空...

事实证明..
我果然笨的可以..
蠢得要命..
现实是残酷的..
我明明就知道的..

却还是抱着期待..
现在的我有两个希望..
一,是愚痴的我赶快清醒..
不然就是..
二,事情圆满解决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