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❤..五天四夜..❤

戴黑眼镜の老大..~
五天四夜...~

好想念哦...~

连续五天的快乐..~

真的有够爽的啦~XD

回到家也很快乐~^^
我的可爱妈咪~

对我好好哦~^^❤

连姐姐都羡慕了~XD

哈哈~

送老大的临时卡片..~
不过这短短五天...

真的很舍不得 ... =(

因为....~

我没得拍美美の照片了~><..

还有跟搞笑の老大分离了...~ =(
唉...~

希望一直都能保持联络~><
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哥哥..~^^

我盼哥哥盼得疯了~!!!@@"
so...~

老大背影..~
老大...~


要永远记得我们哦~  = ~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