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...长大了...

有次..

爸爸忽然说..
看到我背影..
没想到我已经长那么大了~@.@

..
我心中有种酸酸の感觉...

对...
我长大了..
却还是那么不懂事@n@..



拿以前跟现在对比
他们真的老了许多..

...
非常对不起他们..
到这么大了还这么不懂事...


不过...~
我会努力+加油の..!!
不让你们担心..~


因为..~


你们也知道~
我已经长大了~^^



至于..爸爸~❤
我会多参考你对我说的人生大道理の~
^~^
我会乖乖的哦~>,<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