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❤..原来..❤

放眼望去...
看见光芒四射的笑颜...
开口闭口句句让我无言...
不知该开心..还是不开心好....

已经看不出我的颜脸...
心中矛盾以为在那时解....

原来并不是...
...是让我醒悟的时候...
我的人生真的只有失败可言....

失败得...不知该怎样抬头继续走下去...
已发觉...之间的微妙关系....

已不可能回到从前...
认清这一点...
继续迈向我那失败的人生....
失败的人....
加油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最喜欢的人
    也许他/她不是在你身边的那一个
    爱的太早 不如爱得刚刚好

    ReplyDelete